图片
图片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用品mas綜合報導 圖提用品供/大會提供】真的是用品後來居上,上個星期天用品在澳洲Lake Ka用品rrinyup Co用品untry Club用品(卡瑞尼湖鄉村俱樂部用品)進行的ISPS H用品ANDA World用品 Super 6 P用品erth(伯斯世界超金合發級六洞賽),在比桿預金合發賽吊車尾晉級比洞決賽金合發的泰國選手Kirad金合發ech Aphiba花心論壇rnrat(奇拉戴克花心論壇•阿菲邦拉特),反而花心論壇拿下這場價值二十三分花心論壇的冠軍,世界排名重返花心論壇五十大行列的三十七名用品,取得WGC四大賽首用品役WGC-Mexic用品o Champion用品ship(WGC錦標用品賽)的參賽資格。阿菲用品邦拉特在這場於澳洲舉用品辦的歐、澳、亞巡賽共用品站一舉奪冠。確保了四用品大賽首役The Ma用品sters(名人賽)用品的一席之地。此外,還金合發有於三月一日即將在墨金合發西哥城Club de金合發 Golf Chap金合發ultepec(查普花心論壇爾特貝克高爾夫俱樂部花心論壇)開打,總獎金高達一花心論壇千萬美元的WGC錦標花心論壇賽。勝利帶來贏球的信花心論壇心,阿菲邦拉特希望能用品在三月初的這場千萬美用品元比賽更上層樓。「我用品現在的感覺真的很好,用品」阿菲邦拉特說:「我用品的揮桿、生理和思想都用品在巔峰階段。這是我職用品業生涯中最棒的時候。用品接下來有很多的比賽,用品很多球要打。希望能有用品一個好的賽季。」這些用品年以來,阿菲邦拉特的金合發職業生涯歷經了高峰和金合發低谷。他認為自從有了金合發揮桿教練Pete C金合發owen (皮特•考花心論壇恩)和Mike Wa花心論壇lke(麥克•沃克)花心論壇,加上心理諮詢以及健花心論壇身教練的協助,已經找花心論壇到自己的平衡點。「我用品整整花了六個月的時間用品在健身房,不僅減肥,用品還要變得更強壯。如果用品體能不佳,我無法獲得用品最好的揮桿。當一切準用品備就緒、並且身體健康用品的時候,你可以看到如用品此的成效」阿菲邦拉特用品說,這六個月他減掉了用品十三公斤。「我還要感用品謝我的心理教練Lee金合發 Campbell(金合發李•坎貝爾)。現在,金合發我對球場的態度好了許金合發多。之前我在不喜歡的花心論壇球場覺得十分煩惱,現花心論壇在我能保持耐心,不會花心論壇失去專注。」阿菲邦拉花心論壇特準備在墨西哥城有所花心論壇突破。他在世錦賽的最用品佳成績是2016年W用品GC-Dell Te用品chnologies用品 Match Pla用品y(WGC比洞賽)的用品並列十八名。「我很期用品待WGC錦標賽的到來用品。以前,我一直認為在用品WGC奪冠是非常困難用品的,但現在我的目標是用品在墨西哥前五名。」阿金合發菲邦拉特準說。除了W金合發GC錦標賽、阿菲邦拉金合發特也將出現在三月二十金合發一日開打的WGC比洞花心論壇賽,接著是奧古斯塔的花心論壇年度第一場大賽。阿菲花心論壇邦拉特希望透過一些比花心論壇賽的出頭,最後能獲得花心論壇美巡賽的資格。「我仍用品然希望能挑戰美巡賽。用品我知道這並不容易,那用品個舞台的等級確實很高用品。但是我希望在我結束用品職業生涯前,我能夠在用品美國贏得比賽。」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ing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